麻辣火鍋底料

我們出售的麻辣火鍋底料讓人品嚐每一種香料美味同時,也擁有它健康的精華與香氣中蘊藏的能量!吸取現有火鍋底料的精華,自行研發的高端優質火鍋底料,麻辣火鍋底料在川渝火鍋底料的基礎上,加入滇味火鍋特點,為全國各地包括川渝地區開發了一款更適應各地口味的火鍋底料。傳統的火鍋底料(麻辣紅湯)基本上以川渝口味為主,主要特點是幹辣。麻辣則在此基礎上加以提升,讓川渝風味的火鍋底料上升到了一個新的台階;主要表現在麻味適中,辣度够勁,口感肉香味飽滿,屬於天然香辣型,更適合全國各地口味。
麻辣火鍋底料採用四川優質豆瓣醬複合了雲南天然植物香辛料、雲南特有的滅活植物籽油,雲南天然鮮骨選取以及雲南特有醬料,同時加入了雲南特有的野生小雀辣,除了有天然肉香味外,鮮辣味體現得更好,口感更加辣爽,吃後口腔辣氣飽滿,回香無窮;“紅尊紅粟油火鍋底料”可以說絕對是麻辣型火鍋底料的極品,在綜合品質上可以與市面上任何一款火鍋底料進行擂台賽,是一款吃過還想吃,吃過喊爽的好產品。
麻辣火鍋底料的原料除了四川優質豆瓣醬外,主要原料還有雲南特有的滅活粟油,粟油的特點耐高溫强,香氣持久,特別適合製作火鍋,天然植物香氣濃郁,味道奇特又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