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好幫手

我們是做川味美食店的好幫手,有四川道地的特色調味料,傳承正宗川味秘制配方,用料講究,採用數十種香料進行調配,再加上幾十道工藝精熬而成,健康美味,色澤紅潤,濃香撲鼻,麻辣爽口,回味悠久。多年來,為滿足市場消費人群口感需求,川味火鍋底料配方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創新和改良,經過改良後的川味火鍋底料配方備受顧客朋友們的喜愛和好評。
川味好幫手火鍋底料憑藉著麻辣鮮香的特色,橫掃業界萬億市場,引來許多投資者、管道商超、代理商等各界人士加入。在互聯網時代下,其產品覆蓋線上線下,不管身在何方,只要快遞能到的地方都可以享受到最好吃,最美味的川味火鍋底料,帶給你無限的麻辣激情,爽翻你的味蕾。
川味好幫手麻辣鮮香、油而不膩、道地川味,適用於火鍋、冒菜、麻辣燙、串串香、燒菜等樣樣都行,使用簡單方便,烹飪出來的食材都非常美味爽口,應用範圍極大。好味道當然要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帶給你健康身心愉悅。在家就可實現煮火鍋,買上喜歡的食材和配料,即可開動,方便又快捷,經濟又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