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釀一級

我們出售的陳釀均為一級商品,讓人品嚐每一種香料美味同時,也擁有它健康的精華與香氣中蘊藏的能量!豐厚的農業資源,良好地自然環境,為釀酒業提供了得天獨厚的地域,陳釀種類完全、價錢合理。陳釀一級以優質的五糧為原料,採用共同的傳統工藝,經迷信釀造、精心勾兌而成,具有窖香濃郁、醇厚甘美、香味協調、回味悠長之共同作風實力雄厚,重信譽、守契约、保證商品品質,以多種類運營特徵和薄利多銷的準繩,博得了廣闊客戶的信任。
陳釀一級精選優質高粱和小麥等為原料,以豌豆、大麥等製成大麯為發酵劑,純糧釀造綠色自然。從原料粉碎到成品酒灌裝,歷經糊化、發酵、蒸餾等十多道關鍵工序,悉心傳統工藝釀造。發酵工藝中常規的控制指標是雜質、甲醇和雜醇油。雜質是原料中多餘的成份;果殼中所含的果膠酶容易產生甲醇;原料中蛋白質含量過高則容易產生雜醇油
陳釀白酒專業消費銷售白酒類商品,陳釀一級在白酒類商品中深受廣闊酒水消費者的喜歡,剛生產出來的新酒,有辛辣味,不醇和,只能算半成品,一般都需要經過貯存一定時間,讓其自然老熟,可以减少新酒的刺激性、辛辣性,使酒體綿軟適口,醇厚香濃,口味比較協調,這種現象在釀酒行業裏稱為“老熟”或“陳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