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油特級

我們出售的紅油都是特級,紅油豆瓣讓人品嚐每一種香料美味同時,也擁有它健康的精華與香氣中蘊藏的能量!有辣味,是川菜中一種獨特的工藝,主要是以四川的朝天椒加植物油和其他香料用慢火精熬而成。紅油特級系列產品工藝獨特、用料精良、安全衛生、風味獨特、老幼皆宜,既可佐餐,又可拌炒,同時攜帶方便、開袋即食,是餐桌上開胃,送親朋好友的好選擇,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
火鍋紅油特級是用途非常廣泛的調味料,以幹二荊條、朝天椒為原料,經浸泡、蒸煮至軟,使用絞磨機絞制糍粑辣椒茸,加入鹹辣豆瓣醬、植物油加熱浸漬而成。適用於各類辣味特點火鍋的炒料或調兌味碟使用。
香辣紅油特級是以幹辣椒為原料,經烘焙制脆呈指甲片狀或略小形態,放入植物油中加熱而成,可作為調味料直接食用,或作為原料加工各種調味品,適用於烹飪各色菜肴以及凉菜的拌製作使用。是以新鮮小米辣、鮮二荊條椒為原料,經清洗加工制茸,放入植物油中加熱炒脫水,再加入熱油浸漬而成。可作為調味料直接食用,亦可作為原料加工各類食品,適用於鮮辣或鹹辣菜肴的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