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調味

我們堅持產地精選品質的麻辣調味,讓人品嚐每一種香料美味同時,也擁有它健康的精華與香氣中蘊藏的能量!以肉味為調味覈心是麻辣風味及其麻辣休閒食品調味的理論基礎之關鍵,有的麻辣調味將麻辣為調味的覈心,但是麻辣味的增减成為麻辣味改變的主要因素,這樣實現的麻辣休閒食品很難改變其覈心風味,唯有將肉味主體為覈心,附加其他相關調味因數實現麻辣休閒食品個性化調味之關鍵。這一理論基礎得到了眾多從事麻辣休閒食品調味者的認同,也成為多年調味經驗積累總結的實際應用成果。
以肉味主體為中心,圍繞肉味進行麻辣休閒食品調味的研發,成就特色風味研發主要來源於肉味主體的特徵及其主要風味。由於麻辣調味及口感的特殊性,麻辣特色的厚味配方主要是:鹹味劑、甜味劑、鮮味劑、香辛料、香味劑、品質改良劑、鹹味香精香料、肉類抽提物進行科學複配,强化肉味使其留香留味持久、回味綿長。
肉味主體為特色暢銷的有紅燒肉味泡椒牛板筋、菜籽油花香和肉味複合的臭幹子風味、牛排風味的小麵筋風味成為如今市場上暢銷的風味。在幹制麻辣調味休閒食品之中通過清香花椒提取物和肉香複合的特色麻辣休閒食品、以肉香特色複合烤牛肉的香味也成為暢銷的麻辣休閒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