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辣椒

麻辣九八股份有限公司是專為麻、辣、 川味、辛香料進口商,九八辣椒由專業的人員及器材處理後無菌包裝,真材 實料保證純天然,處理過程絕不添加化學物質、色素、防腐劑等物質。 九八辣椒因其具有殺菌、防腐、調味、營養、驅寒等功能,為人類防病、治病、改良基因、促進人類進化起到了積極作用。囙此,在你的日常菜單中加入一點辣椒,對身體的健康大有益處。辣椒也是一種很有刺激性的食物,是很多人的最愛,特別是四川人吃辣是出了名的,九八辣椒不僅僅是它的辣味能够刺激我們的食欲,對於溫胃驅寒都有很大的功效,對於治療消化不良有很好的效果。
九八辣椒是一種含有香子蘭醯胺的生物鹼,能够與感覺神經元的香子蘭素受體亞型結合,由於VR1受體啟動後所傳遞的是灼熱感(它在受到熱刺激時也會被啟動),所以吃辣椒的時候,感受到的是一種燒灼的感覺。這種灼熱的感覺會讓大腦產生一種機體受傷的錯誤概念,並開始釋放人體自身的止痛物質——內啡肽,所以可以讓人有一種欣快的感覺,越吃越爽,越吃越想吃。
九八辣椒是紅辣椒經過幹制而成的辣椒產品。它的特點是適合長期保藏,但未密封包裝或含水量高的幹辣椒容易黴變。幹辣椒的吃法主要是作為調味料食用。九八辣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β—胡蘿蔔素、葉酸、鎂及鉀;辣椒中的辣椒素還具有抗炎及抗氧化作用,有助於降低心臟病、某些腫瘤及其他一些隨年齡增長而出現的慢性病的風險。